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夏日南半球欢乐亲子总动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游乐信息:

  银梭号:

  无论您是从凯恩斯还是道格拉斯港出发,都可以搭乘五星级的豪华舒适巴士,从酒店到达出发码头,具体接送时间请于预订时确认。登船手续从早上9:15开始办理,地点在道格拉斯港Marina Mirage码头的银梭号服务柜台。现在在他们的中文网页也可以提前预定船票。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

  企鹅大归巢从天黑开始,根据季节归巢时间有所不同,详情可登陆他们的中文网站查询,还可提前订票呢,不同形式的体验哦!

  Collingwood儿童农场(Collingwood Children’s Farm):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5公里,位于景色优美的亚拉河畔,占地共7公顷。每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为家庭日(除1月),可以免费骑小马驹,还有主题各异的BBQ活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还定期开展农产品集市。

  袋鼠岛(Kangaroo Island):

  位于南澳大利亚州,拥有未经污染的自然环境和严格的生态保护措施。慵懒的海豹,四处蹦跶的袋鼠,可爱的小企鹅,还有各类野生动物,这是真正的动物天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