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午评:沪指弱势震荡跌0.08% 石油开采板块跌幅居首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16日讯 周四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盘中呈现弱势震荡的走势,两市重心有再度下移的趋势。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117.30点,下跌1.64点,跌幅为0.08%,成交202.52亿元;深成指报9004.92点,下跌43.69点,跌幅为0.48%,成交240.50亿元。

  板块方面,石油开采板块领跌大盘,页岩气概念股纷纷回调,航天军工板块、水泥板块逆市有所表现。由于前期ST板块跌幅较大,今日板块个股出现较大反弹,带动整体板块个股出现普遍上涨,其中近10只个股涨停。

  个股方面,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量能萎缩严重,两市资金有一定的流出迹象 。

  北京首证:股指短期呈现下行趋势,均线方面以完全丧失支撑,短期考验前期低点的可能性较大,在中央换届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估计大资金不会有大动作,震荡调整还是主要方向。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留下一定筹码可适时逢低进行回补。

  宁波海顺:今日盘面热点匮乏,成交量的大幅萎缩表明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增加。午后我们关注蓝筹股和成交量的变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不易跟风杀跌,对涨幅较大个股进行减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