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招商银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两成五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8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招商银行今日披露中期业绩。公告显示,该股上半年其实现净利润233.77亿元,同比增长25.68%,每股收益1.08元。根据招商银行披露的半年报,报告期内其营业净收入为572.61亿元,同比增长23.89%。资产总额升至3.32万亿元,同比增长18.88%。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A股将迎来重磅蓝筹股中报集体披露期,其中,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煤能源等石油采掘行业重磅蓝筹股将分别于8月24日、8月25日和8月22日披露中报;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等金融保险行业龙头也将于下周披露中报,另外有色龙头中国铝业、铁建龙头中国南车、电信巨头中国联通、地产龙头保利金地华侨城等各行业大佬也将纷纷于下周披露中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