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圣恩熙、蓝棠、卡特老头等7款鞋登工商黑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8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苏兰)记者从湖南省工商局了解到,为了切实履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职责,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市场消费安全,该局近期对钢材、眼镜、美容美发用品、皮鞋、成人服装、儿童服装、电视购物商品进行了抽样检测,共抽检样品386组,合格279组,不合格107组,合格率为72%。而皮鞋的合格率为66.7%。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皮鞋抽样检测,是从长沙、湘潭、郴州、永州4市的经销单位抽取了30组皮鞋产品,经检测,合格20组,不合格10组,合格率为66.7%。

  广州恩熙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圣恩熙牌女鞋、上海蓝棠.博步皮鞋有限公司的蓝棠牌女鞋、深圳市卡特老头鞋服有限公司卡特老头(KATELAOTOU)牌等7款皮鞋产品登质量黑榜

  据了解,这10 组不合格的样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耐折性能、剥离强度达不到标准要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