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下周764家公司预批中报 中石油等蓝筹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8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根据沪深交易所中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安排,两市将有764家公司公布2012年半年报。其中,479家公司已披露中期业绩预告。预告类型显示,176家公司预增,9家预盈,39家预平,175家预降,减亏、预亏公司分别为6家、74家。业绩增长最快的公司中关村,预计上半年净利较去年同比增幅超过4560%。此外,旭光股份、深深宝A、*ST西轴等28只净利润增幅中值超过100%。

  在下周披露中报的公司中也蕴藏着具有潜力的绩优股。将于下周五公布半年报的华录百纳,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高达10.3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82元,总股本6000万股,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35%-45%。此外,舒泰神、朗科科技、开山股份、沃森生物4只个股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也在10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财报重磅周将迎来重磅蓝筹股中报集体披露期,其中,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煤能源等石油采掘行业重磅蓝筹股将分别于8月24日、8月25日和8月22日披露中报;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等保险行业巨擘也将于下周披露中报,另外有色龙头中国铝业、铁建龙头中国南车、电信巨头中国联通、地产龙头保利金地华侨城等各行业大佬也将纷纷于下周披露中报。(陈见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