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20日早间两市重要公司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博彦科技拟整体收购6家公司 今日复牌

  博彦科技(002649)发布公告称,2012年8月17日公司与美国ACHIEVO CORPORATION就收购该公司旗下Achievo Japan Co., Ltd、北京北方新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展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大展信城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大展协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艾其奥信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事项达成协议,并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博彦科技以现金方式,出资5650万美元,收购股权出让方所持有的全部标的公司100%股权。出资款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公告称,完成此次并购后,公司业务发展的全球布局将更加完善,形成“对欧美外包+对日本外包+国内外包”三足并立,齐头并进的新局面。此次交易完成之后,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得到加强,客户分布将更加合理,全球外包能力将进一步提高,进一步确立了竞争优势。此次并购是公司又一个战略性的举措,必将对公司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此外,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上海绿新拟10转6派1.3元 27日股权登记

  上海绿新(002565)公布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公告称,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8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8月28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