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20日早间两市重要公司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长园集团中期净利润1.06亿 降27%

  长园集团(600525)公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3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27.93%;基本每股收益0.1229元。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园维安电子线路保护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此外,公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截止2012年6月30日的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增资金额4000万元人民币,各股东以其持有的长园共创的股权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长园共创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人民币。

  皖能电力中期净利润1.01亿 增135%

  皖能电力(000543)公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02亿元,同比增长58.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35%;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此外,公司同时公告,2012年8月17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投资设立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经与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共同作为发起人,以发起方式在安徽省宿州市共同投资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力有限公司(暂定名),建设经营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厂机组项目及后续项目。

  钱营孜电力公司拟由公司和恒源煤电,分别以50%、50%的比例共同投资设立。钱营孜电力公司成立后将主要以钱营孜煤矿及周边煤矿的低热值燃煤和煤矸石为燃料,建设2×350MW综合利用发电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7亿元,注册资本为总投资额的20%,即5.4亿元。首期注册资本为1.08亿元,由各方按股权比例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并在国家发改委下发开展一期项目前期工作“路条”后30日内足额缴纳首期出资额。公司按照50%的出资比例计算,首期缴纳5400万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