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走势:短线难有转机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重回反弹可期

  日信证券 吴煊

  □日信证券 吴煊

  股指在2100点关口附近收出地量十字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经过连续的调整后做空力量明显减弱。伴随着做多意愿的回升及基本面的改善,本周市场有望重回反弹格局。板块配置上,建议关注受益政策扶持的行业及区域板块,以及部分业绩逐步改善的强周期板块。

  随着经济基本面积极变化的显现及资本市场制度建设的推进,市场预期正发生转变,投资者信心也将逐步提升,对股指构成一定支撑。首先,经济基本面出现积极变化,稳增长政策效果逐步显现,例如投资、消费稳定增长,内需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东部地区规模以上工业增速在缓慢回升;劳动力市场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成效显现;物价涨幅继续回落,货币政策运用空间增大等。其次,从资本市场来看,严把上市关、积极引导现金分红,以及不断推进转融通等一系列有利于A股发展的政策出台完善,对于市场的中长期发展构成制度性的利好。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080-2200点

  本周热点 化纤、稀土永磁

  本周焦点 货币政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