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我国4大多晶硅企业要求商务部调查欧盟多晶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昨天,记者从国内多家多晶硅企业了解到,代表中国多晶硅产业80%份额的四大多晶硅企业已向商务部提出申诉,要求对产自欧盟的多晶硅进行反补贴、反倾销调查,商务部已受理这一申诉。

  此次提起申诉的4家企业是江苏中能硅业、江西赛维LDK光伏硅科技、洛阳中硅高科技和重庆大全新能源。4家企业认为,欧盟对华多晶硅出口存在倾销行为,使得国内行业受到冲击,损害严重,面临生存危机。来自海关的数据显示,1-6月,欧盟向中国出口多晶硅约9300吨,比去年同期增加30.8%;平均价格27.5美元/公斤,比去年同期下降47.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