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摄影必去十大人罕见美景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在此我们有幸搜罗到了十大人迹罕至的世界美景。除了感叹大自然无与伦比的杰出创造之外,我们很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如梦似幻的照片和令人激动不已的体验。如果你有大把大把的时间,那么带着相机出发吧,亲爱的朋友!

  乌克兰的“爱情隧道”

  实际上它是一条靠近乌克兰基辅的铁路线。之所以成为深受年轻夫妇欢迎的一个景点,是因为这里一到春天就绿树成荫,铁轨两侧的树枝郁郁葱葱交织在一起,在铁轨上空形成“拱桥”,从远处看分明就是一条隧道。目前只有当地游客才知道这个秘密。

  

  日本日立的海滨公园

  每个季节到访日立海滨公园都会给游客一个难忘的经历。这里简直就是花的天堂,你会发现不计其数色彩斑斓的花朵争相斗艳。起伏的丘陵上满是郁金香,玫瑰,鱼尾菊,还有长着透明花瓣的蓝色蝴蝶花盛放在春天里,如果秋天到访,你会看到大片多刺灌木从已经汇成了绚烂的红色海洋,美不胜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