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摄影必去十大人罕见美景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越南韩松洞

  2009年,英国考察队在一个当地农民的带领下找到越南韩松洞入口。由于它完全被丛林覆盖,所以发现这个洞穴绝非易事。经测量,该洞穴高约650英尺(约198米),宽500英尺(约152米),是马来西亚的鹿洞穴的两倍,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洞穴。据考察队判断,该洞穴是250万年前由河水侵蚀山脉下的石灰岩而形成的喀斯特地貌。

  

  中国云南的壮观梯田

  想要看到神奇壮丽的水稻梯田,中国西南部的云南省元阳县无疑是最佳去处。这里拥有世界最壮观的面积最大的水稻梯田。这个由哈尼族人一千年前所开垦出的杰作目前仍在使用当中。建议游客们最好在每年12月至4月到访,那时梯田将变成一副令人震撼的水彩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