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澳大利亚昆士兰十大最Cool水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这个盛夏,一边伦敦奥运赛事正如火如荼,另一边,澳大利亚昆士兰最Cool水上活动也在昆士兰旅游局官方微博上精彩揭晓。伦敦奥运健儿们的拼搏有没有燃起你的运动激情呢?快来参照这个榜单,去南半球的昆士兰进行一次反季节避暑的清凉水上运动吧。

  1.深海潜水(Diving)

  

  

  潜水圣地有很多,可有哪一处可媲美世界遗产大堡礁呢?纵身于清凉的海水,在大堡礁这个巨大鱼缸里遨游深潜,与珊瑚、鱼儿邂逅,与海龟、小须鲸同游,缤纷绚丽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

  推荐目的地:大堡礁。在大千世界中,总会这样一些地方的奇观会让你驻足、微笑、屏息赞叹。大堡礁就是其中之一。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广阔的珊瑚礁生态系统。它包含了约2900种珊瑚礁,600座大陆岛和300座珊瑚岩礁。作为国际公认的最大最健康的珊瑚礁群,大堡礁为游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旅游体验。

  贴士:道格拉斯港、凯恩斯、汤斯维尔、艾尔利海滩、1770镇和班达伯格都可以作为您大堡礁之旅的出发地,交通非常便利。无论是在大堡礁进行深海潜水(即水肺式潜水)或者浮潜、出海、划船、游轮或游艇远航体验,都称得上是世界级的经典水上运动。

  2.海底漫步(Seawalker)

  

  

  与家人或朋友们结伴下水,漫步在各种珊瑚礁及各种生物群中,是不是极富挑战呢?跟着导游潜入海底,悠闲从容的漫步,让你从陆上穿越到海底,从人类穿越至鱼类。海水清澈,珊瑚摇曳,海滩柔软,群鱼环绕,妙不可言!

  推荐目的地:凯恩斯大堡礁绿岛(Green Island)和摩尔礁(Moore Reef)

  贴士:可以选择从凯恩斯丽礁船队码头出发的游船前往绿岛或者摩尔礁的游船。

  3.海豚的约会(Feed Dolphins)

  

  

  离布里斯班30多公里开外的海面上,有一处美丽的海豚家园,这就是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每天傍晚都有一群野生海豚如约而至,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约会,几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不见不散。

  推荐地点:布里斯班天阁露玛野生海豚度假村

  贴士:从布里斯班霍顿街码头乘船约75分钟即可抵达岛上的天阁露玛度假村 。下水喂海豚之前建议穿游泳衣或短裤、接触海豚之前要洗手。

  此外,在黄金海岸的著名的主题公园海洋世界(Sea World)里也可以每天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并为游客提供喂食海豚、拍照等亲密互动的机会。

  4.观鲸(Whale watching)

  

  

  每年的7月至11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东南海岸线都会上演鲸鱼巡航护舰的奇观。在这片温暖的水域,鲸鱼们嬉戏、交往、产子、喂幼仔、徜徉。这些海洋摇滚巨星们不断冲击着游客视野,上演着一幕幕华丽的演出。

  观鲸地标:每年的6至11月,可以在如下地区观测到鲸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摩顿海湾、阳光海岸、费沙海岸、荷维湾。而6至9月,可以在圣灵群岛以及热带北昆士兰地区观看到鲸鱼,尤其是不可多得的小须鲸。更多详情,尽情期待近期的观鲸专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