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澳大利亚昆士兰十大最Cool水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5.海浴(Sea Bathing)

  

  

  说是海浴,其实可以称为睡海。浸润在温暖的海水中,头枕着温柔的波浪,天高云淡,水动云逸,身心可以完全放松,与自然合二为一。

  推荐目的地:圣灵群岛、阳光海岸、黄金海岸、费沙海岸、棕榈湾、道格拉斯港等昆士兰海岸线上任何安全的海滩。

  6.扬帆出海(Sailing)

  

  

  风情小岛与航海之旅——圣灵群岛是帆船游览的圣地,不仅仅拥有无数形态各异但风情万种的小岛,还拥有沉静温暖的被保护的珊瑚海。这里无疑是整个大堡礁最具诗情画意的地区。为自己的船只掌舵,编织一次属于你的奇幻假期,世界可以等待。

  推荐目的地:如果想要亲眼见证一下珊瑚海上74个珍宝般的岛屿,启航向圣灵群岛出发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