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澳大利亚昆士兰十大最Cool水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9.激情冲浪 (Surfing)

  

  

  昆士兰拥有许多世界级的冲浪海滩,汇聚了众多冲浪俱乐部。不会冲浪的话,可以参加冲浪俱乐部的课程,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激情冲浪。

  推荐目的地:黄金海岸由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其中包括著名的包 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 宽滩(Broadbeach) ,一直向南伸展至美人鱼海滩(Mermaid Beach) 、伯利岬(Burleigh Heads),及可伦斌海滩(Currumbin) 等,首尾相接,形成一条金黄色的玉带,景观壮丽。各个海滩都适合冲浪。

  10.凭海临风

  

  

  有的时候,面对大海,你或许想绕开喧嚣的人群,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抵达一处人迹罕至的原始沙滩,走走停停。任任头顶云卷云舒,任海风轻抚面颊,任流沙滑过脚尖。就这样,从晨露微曦走到暮落黄昏,从地老走到天荒。

  推荐目的地:阳光海岸的金色海滩绵延伸展65公里,偶尔被海岬和河流入海口中断。这里不仅仅有美丽的沙滩,还有隐蔽的洞穴,雨林,瀑布,古朴的山庄,风景如画的海滩、制糖厂、菠萝农场以及陡峭的火山峰等多样元素的综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