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楼市调控预期升温 地产股早盘低迷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楼市普涨,后续调控政策呼之欲出。8月20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板块看,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截至9:32,格力地产跌逾4%,保利地产、世荣兆业、中华企业等跌逾3%,万科A、招商地产跌逾2%。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与6月份相比,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11个,上涨的50个,比6月同期的数据翻了一番。

  业内人士认为,国务院督查组日前指出,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将在此次督查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并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切实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从数据看,大多数城市的房价止跌回升,表明仍然在调控之中的我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暖趋势,预计后续将有政策推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