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券商股表现低迷 广发证券跌2.5%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券商股8月20日盘中表现低迷,截至10:19,广发证券跌2.5%,西部证券跌2.29%,东吴证券跌2.11%,跌幅居前。此外,宏源证券、国元证券、西南证券、长江证券、中信证券等跌幅均超1%。

  相关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基金有可能将要降低券商的分仓佣金,幅度可能达到20%。一家基金公司内部人士表示,基金管理费或普降打八折的消息甚嚣尘上,如果实行浮动费率后,那基金公司的日子将更加难过。目前,多数基金公司都已经沦为银行、券商等渠道的“打工仔”,“银行得罪不起,所以只能从券商开始降佣金。”

  券商人士亦表示,虽然还未正式收到相关降佣通知,但在行情低迷和险资佣金招标的背景下,降佣的可能性非常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