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无量能 难有突破性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早盘A股市场因期待的利好并未出现,从而略有失望情绪的抛盘打压,从而使得股指出现了向下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以2102.23点开盘,向下微幅跳空低开12.66点。开盘后,虽然惯性下跌,探至2091.69点。但由于医药股等品种的活跃,大盘再度震荡回稳。不过,午市后仍有所调整,将今日最低纪录改写在2089.02点。但毕竟多头掌握指标股等重磅武器。所以,大盘再度企稳回升,最高摸至2110.78点。尾盘前略有震荡,并以2106.96点的次高点收盘,微跌7.93点或0.37%,成交量为392.6亿元,量能仍有萎缩的态势。

  就今日A股的走势来说,有两个特征,一是指数虽下跌,但市场未见恐慌抛盘,尤其是A股未有大面积的跌停板。二是主板市场下跌,但小盘股却反复活跃,尤其是创业板指更是逆势拉出中阳K线。资金仍然在源源不断地介入到具有产业发展前景的小市值品种中。如此的信息就显示出A股短线的确难有大的下跌空间。但是,毕竟成交量相对萎缩,小市值品种的持续活跃也面临着补跌的压力。因此,指数可能会围绕着2100点反复震荡。

  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一定要谨慎,不宜盲目追涨。只宜在盘中调整之际低吸一些优质的、产业趋势能够穿越A股牛熊循环的品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