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奥运邮票大涨后本周跌三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图片资料

  人走茶就凉,用这句俗语来形容伦敦奥运邮票的价格走势一点也不为过。在经历了奥运期间的大涨之后,由中国邮政发行的《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的价格在本周迅速蒸发了三成。

  据了解,这组邮票共4枚,单枚面值均为1.2元,全套面值4.8元。同时发行的还有两套小版张,面值9.6元。

  自7月27日面市后,短短3天时间,小版张价格便飙升至30元,涨幅超过200%;四方联也涨到了6元。然而,好景不长,随着伦敦奥运闭幕,这套邮票的“光环”迅速消失。目前北京二手市场的小版张最低售价为15元,四方联为5元。

  “很便宜,买两套回家放着,万一哪天升值了呢!”今天上午,马甸邮币卡市场的张老板向记者推销奥运邮票,“邮票市场谁也说不好”。

  张老板称,最近邮市较低迷,伦敦奥运邮票也是生不逢时。另有业内藏家表示,该套邮票仍有收藏价值,在游资退出之后,可逢低买入。

  《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一套4张,票面形式为“四方联”,包括足球、网球、马术和田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