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工信部:加快出台中小企业减负政策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8月20日,工信部主办的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表示,要把减轻中小企业负担作为落实中央政策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加快减轻中小企业负担政策的出台。在当前工业经济增速放缓,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减负工作已经成为稳增长的一个重要举措。

  宣传周主要活动包括:推进减轻企业负担政策专题报道、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系列访谈、举办减轻企业负担政策现场咨询等。相关部门要求,利用各种载体、采取多种手段,形成全方位的宣传格局,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氛围。

  上半年,工信部集中开展了企业负担现状调研行动,提出督促惠企政策落实,推动涉企收费行为清理规范,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突出的乱收费、乱罚款以及各种形式的不合理摊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