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好莱坞女星引领铂金婚戒风尚 2012铂金婚戒秋冬新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时尚频道

 



  铂金婚戒潮流——细致婉约风尚

  添加了舒适内弧设计的素铂金对戒,细节别致的雕刻工艺,体现出精致又不失大气的设计理念。

  

  六福珠宝铂金对戒“纯爱之脉”

  古埃及人相信,左手的无名指上有一条「爱情之脉」连贯心脏,为心爱的人套上没有尽头的指环,正好代表两心相系、一生相爱的承诺。「纯爱之脉」铂金对戒以灵动、流畅的线条,浓浓的爱意在指间缓缓流动。

  

  六福珠宝铂金对戒“永恒契约”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们都长相厮守,不离不弃。设计师将永不褪色的承诺,用铂金幻化成纯净无暇的「永恒契约」,见证一对新人此生不渝的爱情。即使世界在变,我对你的爱,永不改变。

  

  周大生铂金对戒“爱·承诺”系列“点滴爱”

  无限的牵挂、点滴的情怀,共度人生。周大生“点滴爱”婚嫁对戒,为“愛·承诺“主推产品,预示着两个人一点一滴的包容与呵护,默契的融合在一起,是幸福恋情的真实写照。以不变铂金来承载爱情的重要意义。

  

  周大生铂金对戒“爱·承诺”系列“爱翼”

  两线相交成简约的X印花,像蝴蝶展开羽翼般,轻盈飞舞,爱意萌生散发,甜蜜不言而喻。铂金永恒不变的特质,与其款式造型简单流畅、经久不衰,是情侣婚嫁的首选铂金产品。

  

  明牌珠宝铂金对戒“心迹”

  韶华如水,你的到来叩开我的心扉;一缕印迹,温美绵长;在花开花落的永恒里,谨记不放开彼此的手。采用新一代铂金工艺,使整个设计更纯净,更纤美,更不变。

  

  明牌珠宝铂金对戒“遇见”

  素雅的铂金指环,散发低调而温暖的光晕。独特的弧形外观配合舒适内弧设计,简约也是一种极致,表达出爱侣之间挥之不去的悦人心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