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电子信息股拉升 拓维信息等9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电子信息股8月21日午后再度拉升,截至13:21,拓维信息、生意宝、飞利信、朗玛信息、天泽信息、三五互联等9股涨停。此外,硕贝德、捷成股份、中威电子等涨幅均超7%。

  相关报道:

  工信部昨日正式发布的《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称,我国将加大对示范区内物联网产业的财政支持力度,加强税收政策扶持;同时,推进物联网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纲要》提出,到2015年,无锡示范区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核心技术,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基本形成结构合理的物联网产业体系,实现一批重点领域的典型示范与推广应用,构建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促进物联网标准化工作。

  其中,要建设一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研发机构和企业技术中心,聚集一批技术和产业优秀人才,突破一批重大关键技术,制定一系列技术标准,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并培育多家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物联网企业。

  根据《纲要》,未来,物联网产业需要在感知技术、传输技术、处理技术和共性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和创新。譬如,要重点加强智能和微型传感器、超高频和微波RFID、地理位置感知与导航终端、多功能传感设备、智能仪表等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