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三概念或引领后市热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周二两市震荡盘升,早盘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带领下出现强力拉升,午后由于跟进资金不足,大盘出现回落,但整体上仍保持上升格局,特别是个股明显涨多跌少,属于普遍反弹格局。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板块全线上涨,其中触摸屏,电子支付,电子器件,三网融合涨幅靠前。从市场人气来看,已经明显强了很多,个股再现涨停潮。从市场趋势看,反弹行情还会延续。

  虽然权重股在带领大盘收复2100点过程中居功至伟,但是就市场机会来说,最闪亮的依旧是题材概念股。页岩气概念刚刚开始轮休,触摸屏概念又风起云涌,再加上电子信息大类中的电子支付,三网融合,物联网等走强,所以今天盘面异常热闹,个股行情堪称火爆。但是要注意的是,像电子支付,三网融合这样的小概念热闹过后,留给市场的到底是希望的火种,还是最后的背影?什么概念能够持续走强,而不流于一日游的行情,这是大家需要思考的问题。前期我在博文中反复提示了页岩气概念的机会,事实证明,页岩气概念的确独立大盘走出自己的行情,下一个呢?笔者提醒关注新三板、苹果概念股、石油行业(因为成品油涨价),以及部分医药股的中线机会。短期而言,这是笔者最看好的几个板块和概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