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ST摘帽行情继续演绎 安彩高科等多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2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ST摘帽行情继续演绎,安彩高科、廊坊发展、金杯汽车、梅雁水电开盘涨停。近期摘帽的福日电子继续涨停。

  (600149)ST廊发展、(600207)ST安彩、(600609)ST金杯、(600868)ST梅雁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今日复牌,股票简称分别变更为“廊坊发展”、“安彩高科”、“金杯汽车”、“梅雁水电”。

  ST精伦(600355)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于2012年8月20日下午股市收盘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

  公告称,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2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23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精伦”变更为“精伦电子”,股票代码“ 600355 ”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ST北人(600860)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申请撤销对公司A股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

  公告称,经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2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23日复牌,公司的A股股票简称由“ST北人”变更为“北人股份”,股票代码“600860”不变,A股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据上证报报道,由于新实施的上市规则中的“ST”情形不再包括了原有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审计结果表明主营未运营正常,或者扣非后净利润为负值”的情况,这或许成了上述公司提出“摘帽”的“原动力”。而随着“摘帽”成功,也意味着上述公司未来可不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