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保险股整体乏力 新华保险跌1.5%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4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保险股8月24日盘中全线走低,截至13:14,新华保险跌1.55%。此外,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均小幅下挫。

  相关报道:

  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22日出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十年庆”时表示,税延型养老保险试点正在积极研究中。未来我国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应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任务也会越来越艰巨。

  他认为,保险业在完善我国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当前保险业在探索开展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预计这项业务未来覆盖的人数可达10.5亿人。

  陈文辉认为,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过程中,需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包括明确政府和市场的职责分工、如何充分保障财政能力和承受能力以及财政可持续等。

  相关公司新闻:

  中国平安今日发布的2012年半年报显示,该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39.59亿元,同比增长9.4%;基本每股收益1.76元;该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15元(含税)。

  半年报数据显示,中国平安上半年净投资收益率4.5%。在银行业务方面,2012年上半年,银行业务为平安集团贡献利润34.67亿元。信托方面,平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稳健增长,高净值客户数已突破1.5万人,较2011年末增长21%;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2362.42亿元,较2011年末增长20.4%。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