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跌0.32%报2085.37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27日讯 美元反弹,贵金属小幅震荡,农产品涨跌不一,基本金属继续反弹,原油略回落,外围影响偏多。A股由于深成指新低压力大,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32%报2085.37点;深成指跌0.20%8562.34点。

  从盘面上看,煤炭采选、基本金属、云南板块等位涨幅榜前列;券商信托、银行等金融板块走势较弱。

  《欧美频传政策利好,美国股市周五收涨》“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高100.51点,涨幅0.77%,报13,157.9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9.05点,涨幅0.65%,至1,411.13点;纳指上扬16.39点,涨幅0.54%,报3,069.79点。”《欧银购债传闻又起,欧洲股市周五小幅收涨》“泛欧绩优300指数收高0.1%,报1,090.38点;欧元区STOXX 50指数上扬0.2%,报2,434.23点;英国FTSE 100指数收盘持平,报5,776.60点;德国股市DAX指数收高0.31%,报6,971.07点;法国CAC 40指数小涨0.02%,报3,433.21点。”

  《转融通试点启动 转融资先行》记者从中国证券金融公司有关负责人获悉,转融通业务试点即将正式启动。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将于近日内先行启动转融资试点,转融券试点尚需进一步进行技术系统与业务组织方面的准备,条件成熟时再择机推出。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已选定业务技术系统准备就绪、业务方案周密可行、综合管理能力较强、融资融券客户基础较好的11家证券公司为首批试点证券公司,将于近日开通转融资业务。

  西部证券表示,技术面来看,指数在上周下行的过程中,日线MACD技术指标已经开始呈现出底背离的迹象,且KDJ指标也开始在低位的超卖区域有所钝化,技术上反弹的要求开始变得强烈,股指持续下挫的动能并不充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股指将扭转弱势,目前均线系统仍呈现空头排列的状态,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将成为股指未来反弹过程中重要的压力位,同时,成交量能始终处于相对地量的状态也加大了股指持续走强的难度,只有沪市单日成交量能水平达到千亿元左右,市场才具备由弱转强的条件。因此,近期股指运行或将演绎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拉抽屉行情,预计核心波动区间在2050-2150点。

  东吴证券表示,建议投资者重点选择以下几个方面:其一、关注景气度逐步提升的相关行业,包括电子、轻工、食品饮料等行业;其二、关注市场低位震荡寻底阶段防御性比较强的行业,包括餐饮旅游、银行等行业;其三、关注近期活跃度逐步提升的概念板块,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国防军工等板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