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8月27日暴跌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稀土板块再下挫 中科三环逼近跌停

  

  稀土板块8月27日盘中再度下挫,截至14:25,中科三环大跌9.61%,银河磁体跌8.43%,跌幅居前。其它个股方面,广晟有色、宁波韵升、厦门钨业、中色股份等跌幅均超7%,太原刚玉、包钢稀土、中钢天源等跌幅均超5%。

  相关报道:

  就在欧美日通过WTO诉讼对中国稀土政策施压同时,一些产稀土国家稀土开采重启计划也进入了实质阶段。业内人士表示,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在内的稀土矿山开发和冶炼等多个项目运行非常顺利,预计下半年将会陆续投产,主要集中在轻稀土方面,不仅产量可观且成本非常低廉,意味着“中国单一供应稀土”的格局将发生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