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8月27日暴跌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地产股多数飘绿 中国宝安跌6%

  

  地产股8月27日盘中多数飘绿,截至14:10,东华实业跌6.68%,世荣兆业跌6.37%,世联地产跌6.1%,中国宝安跌6%,跌幅居前。此外,三湘股份、鼎立股份、铁岭新城、黑牡丹等跌幅均超3%。

  相关公司新闻:

  刚证实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涉足磷产业不足一月,中国宝安(000009)25日就公告,中国宝安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保康县投资磷产业事宜或终止。

  8月3日公司就媒体相关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中国宝安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保康县投资磷产业,拟选择已建成或在建磷化工企业作为切入点,推动磷产业平台建设和发展。中国宝安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新设投资、产业并购、资本运营等方式,分期投入10亿-15亿元进行磷矿产业投资,而保康县人民政府将为中国宝安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保康县投资在工业用地、渣场配套、环保指标、税收政策、地方规费、项目立项、公用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最大优惠。

  根据《产业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书》,双方在90日内未达成正式投资协议的,上述框架协议自动废止。

  厦门钨业大跌近7% 政策利好仍获券商推荐

  厦门钨业今日大跌,跌幅居有色金属板块前列,截至13:50,报40.31元,跌幅6.93%。该股八月初曾出现超过40%的涨幅,但近期股价持续走低。 

  厦门钨业8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建冶金”)8月22日将质押给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票8121.2万股解除质押。截至22日,福建冶金持有公司股票计229176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0%,其持有的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而东北证券8月24日公布研报称,国内有色金属产量下降,增速放缓,虽然全球流动性政策对有色金属价格也有支撑,但基本金属需求未明显改善,稀土、稀有金属上游资源价格依旧下跌。不过,欧洲央行重启购债及美联储推出QE3可能性增加,中国持续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不断升温等政策破局在即,金价短期将迎突破良机。报告维持有色金属行业“同步大市”评级,重点关注业绩较好、同时具有外生性增长机会的公司如中金黄金、豫光金铅;适当关注基本金属公司中弹性较大、外生增长前景较好的公司如铜陵有色、驰宏锌锗等;有政策利好推动的小金属品种类公司如包钢稀土、厦门钨业等;关注高强轻合金材料领域的利源铝业,节能环保产业的格林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