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8月28日涨停板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8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8日讯

  电子器件股活跃 共达电声等5股涨停

  

  电子器件股8月28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14:29,苏大维格、欣旺达、共达电声、光韵达、超日太阳等5股涨停。此外,锦富新材、环旭电子、天喻信息、万润科技等涨幅均超5%。

  相关报道:

  苹果与三星就专利权“掐架”,让三星“很受伤”。苹果公司日前在美国“主场”大获全胜之后,三星股价重挫,市值在一天内蒸发超过百亿美元。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判决有可能导致垄断加剧,全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行业的专利战争远未结束。

  受苹果、三星专利诉讼案结果的影响,在昨日美股交易时段,苹果股价盘中涨幅达到2%,一度触及680美元大关。微软股价盘初上涨1%,诺基亚股价盘中更大涨10%。

  获机构资金追捧 金磊股份等7次新股涨停

  

  次新股8月28日盘中表现亮眼,截至14:07,金磊股份、哈尔斯、赞宇科技、苏大维格、硕贝德、共达电声、龙宇燃油等7只个股涨停涨停。此外,新华龙大涨8.04%,玉龙股份涨7.04%。

  相关报道: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重挫,除ST板块外,各行业板块悉数收绿,两市成交额合计仅1027亿。但在极度低迷的市场气氛下,仍有部分机构在创业板中积极寻找机会。包括金卡股份、泰格医药多只上市不足十日的创业板次新股获机构买入。

  两市公开交易数据显示,昨天泰格医药获两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969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5%。金卡股份获两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550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3%。

  泰格医药主要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临床研究服务,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93亿元、净利润4800元,市场占有率2.19%,近三年销售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速分别为75%和148%。国泰君安预计该行业2011年至2013年的复合增长率可达25%,行业规模于2013年可达114亿元。其中,泰格医药作为行业龙头,市场份额呈快速上升趋势,未来可能采用兼并收购的方式快速扩大业务规模。

  金卡股份主营智能燃气表及燃气计量管理系统,其中IC卡智能燃气表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2011年该业务收入2.03亿元,占总收入87%。华泰证券认为,智能燃气表需求来自于新增市场,约占总容量六成。随着下游需求的逐步释放,该公司业绩有望快速增长,预计该公司2012至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5元和1.6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