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LED概念股早盘集体走强 首个照明补贴出炉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经重启后,入围名单出炉,共计有数十个公司榜上有名。8月29日早盘,LED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10:13,洲明科技强势涨停,佛山照明涨近6%,勤上光电、国星光电涨逾4%。  

  消息面来看: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经重启后,入围名单终于出炉。据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官网信息显示,上市公司中,中标产品最多的是洲明科技 ,该公司在LED筒灯、反射型自镇流LED灯、LED路灯、LED隧道灯这4个包中均有斩获,共计有10个产品入围;除此之外,勤上光电 、飞乐音响旗下的亚明照明也同样登榜4个包的名单,中标产品合计均为9个;德豪润达 、国星光电 、阳光照明这3家公司则分别中标3个包;佛山照明 、三安光电子公司厦门三安、实益达控股子公司无锡实益达分别中标2个包;雪莱特仅在反射型自镇流LED灯项目中中标,中标产品2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