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湖北板块走高 华工科技等3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湖北板块8月29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10:59,华工科技、华中数控、金运激光等3股涨停。此外,光电股份、武汉健民、高德红外、天喻信息、中珠控股等涨幅超4%。

  相关报道:

  武汉东湖高新区首批申请挂牌“新三板”的5家企业近日已经将申报材料正式递交中国证监会备案。作为首批扩容试点的东湖高新区已经储备了700多家新三板后备企业,已有106家企业与券商签订了新三板保密协议,62家企业与券商签订“新三板”辅导协议,48家正处于尽职调查和股份制改造中,20家企业改制完毕。首批申报的5家企业涉及信息系统、监控系统、仪器仪表、新材料等行业,并按照“新三板”的股份制改造要求进行申报材料准备,长江证券等券商参与了企业尽职调查、内核、制作申报文件等工作。首批企业审批工作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完成,届时“新三板”扩容后首批挂牌企业将正式出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