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3D打印概念股全面开花 光韵达等5股沾光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9日讯

  福晶科技:全球领先的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

  公司主要从事晶体材料及其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属于光电子产业中的信息功能材料行业,是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与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公司产品广用于激光及光通讯领域,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美、日、德等国家和欧洲、亚洲等地区,其主打产品被国际业界誉为中国牌晶体。其中LBO晶体在中国,美国和日本拥有晶体生长和器件应用专利。

  大恒科技: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加工成套设备

  公司已形成主营光机电一体化产品和信息技术的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行研制、生产、销售、且有较大市场份额的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加工成套设备、光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等。公司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大恒集团网络分公司、激光分公司等五家企业完成了ISO9001质量认证;大恒软件、大恒医疗等三家企业完成软件资格认证;大恒倍生、大恒榕生两家药厂完成GMP认证。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