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财经封面

竞拍到底有几多钱落袋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丽梅报道:广州市首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活动已于28日结束,但在这次竞拍中政府究竟“落袋”多少钱,目前有关部门尚未向社会公布。28日晚,广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段彩英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市财政部门对车牌竞价资金管理严格、用途明确,竞拍资金入库多少,完全可以向社会公布。

  据段彩英介绍,这次车牌竞拍与之前的广州吉祥号码车牌竞拍不同,这次竞拍是市交委牵头组织,而非市财政局牵头,但按照规定,车牌竞拍所得资金是要进入广州市财政专户进行管理的,为此,近日市财政局还专门调整了非税收入系统,以对接这项收入。

  当记者问到这次车牌竞拍收入是否会向社会公布时,段彩英肯定地回答:“没有问题,可以公布。资金入库以后,我们可以公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