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8月29日十大机构看后市:大盘再创新低 谨慎做多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大通证券:“回购潮”或引发短线反弹

  日前,大通证券发布研报认为,市场因宝钢打枪了回购第一枪而开始出现小量买盘,或引发短线反弹,但总的趋势仍不会因个别市场而影响。摘要如下:

  基本面

  央行营管部昨天在召开辖区金融机构情况通报会时指出,下一阶段要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推动利用间债券等直接融资工具,促进社会融资结构改善。

  市场面

  周二涨跌互现,欧洲主要股指小幅跳水;国际微跌,油价小幅上涨,总体来看对A股周三影响负面。周二A股早盘横盘震荡,午后快速拉升,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板块方面,黑色金属领涨两市,涨幅逼近3%;涨幅1.1%;化工涨幅0.99%;采掘上涨0.69%;建筑建材上涨0.3%;有色横盘震荡;地产跌幅较大,下跌0.8%。中小市值板块方面,电子涨幅1.7%;信息服务涨幅1%;餐饮旅游下跌0.25%;食品饮料跌幅0.8%。总体来看,市场因宝钢打枪了回购第一枪而开始出现小量买盘,但总的趋势仍不会因个别市场而影响。

  技术面

  股指仍在5日MA下方运行,短线仍呈现弱势;随机指标KDJ低位粘合欲出现金叉;MACD继续低位运行,均线向下敞口随时有可能再度开放。股指仍运行在下降通道内,短、中、长期均不乐观。

  综合研判

  宝钢周二打响回购第一枪,这使得场内资金开始出现小幅流入低价蓝筹的现象。但作为整个市场趋势来讲,“宝钢事件”难以撬动整个下滑通道。技术层面来看,市场各项指标低位运行,下降趋势依旧。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