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黑化股份演绎摘帽行情 股价连续三涨停累计涨33.3%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29日讯 黑化股份今日再度涨停报收5.4元,这是继27日、28日连续两日涨停后收出的第三个涨停板,三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上涨33.3%。

  ST黑化8月27日摘帽复牌,公司股票简称由“ST黑化”变更为“黑化股份”,股票代码600179不变,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受益摘帽新规的ST公司近期表现突出,有分析称这是上交所在设立风险警示板前对ST公司的“大赦”。实际上,进入8月,“摘帽”潮便开始涌动。以通葡股份领头的个股均宣布“摘帽”获批。

  业内人士表示,ST公司密集摘帽,为近年来所罕见。但市场对ST板块的疯狂炒作源于上交所“摘帽”规则的变化,并非获得基本面的支撑。

  对于ST股后续机会如何,有分析认为,由于这些公司主营业务并没有出现明显改善,ST摘帽行情很难持续,有可能只是昙花一现或者出货的机会。建议投资者不应该去参与这些没有业绩支持的、只是靠游戏规则的改变带来的一两天行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