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传华润万家收购家乐福 家乐福和华润万家均回应“纯属谣言”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CFP供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针对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华润万家将收购家乐福,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家乐福中国和华润万家分别得到的答复都是“纯属谣言”。

  事实上,关于家乐福将被收购的传言已不是头一回。早在两年前,业界就传出家乐福将被沃尔玛收购,不过最终被证实为谣传。此次是否空穴来风,还要看家乐福的整体战略。

  受到欧债危机影响,家乐福近日传出欧洲业务陷入困境的消息。该公司今年二季报显示,法国销售同比下降了2.1%,欧洲其他地区下滑3.5%。家乐福在亚洲的策略也开始发生变化。法国家乐福周二表示,将在今年底之前关闭公司在新加坡的两家店铺。

  “家乐福中国坚定在中国的长期投资。”昨日,家乐福中国公司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中国也许是家乐福发展的关键市场,把它变现或者是家乐福摆脱困境的最好选择。”有业内人士对此称,“只要价钱符合要求,一切都有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