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工信部组织中央媒体调研沪宽带提速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工信部网站29日消息,8月27日至28日,通信发展司和办公厅组织中央媒体记者赴上海调研采访了“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的实施推进情况,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参加。

  听取了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电信、上海移动及上海联通关于“宽带普及提速工程”推进情况的简要介绍后,中央媒体一行来到上海宽带普及提速的试点进行现场参观,亲身体验了智慧社区、智慧医疗、室外无线上网、智能停车、智能警务等宽带普及的实际应用,切实体会到宽带普及提速给生活带来的改变。记者还调研了小区建设中宽带共建共享、光纤入户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调研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采用主题微博的形式,通过分享所见所闻及自身感受,对本次调研做了实时报道。

  另外,根据上海本地媒体报道,上海电信今天宣布,将从9月1日起,实施第四次宽带大提速计划,年内上海电信用户平均带宽将达到16M。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