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IPv6全球首次过渡技术测试大会将举行 16股或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0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代码 名称  
000063.SZ 中兴通讯 终端设备:路由器 交换机
000851.SZ 高鸿股份  
000938.SZ 紫光股份  
600198.SH 大唐电信  
600498.SH 烽火通信  
600410.SH 华胜天成 系统集成
300047.SZ 天源迪科  
002396.SZ 星网锐捷  
002439.SZ 启明星辰 网络安全管理和安全软件提供
002268.SZ 卫士通  
300017.SZ 网宿科技  
002095.SZ 生意宝 互联网门户软件服务提供
002315.SZ 焦点科技  
300051.SZ 三五互联  
300113.SZ 顺网科技  

  作为全球IPv6商用的主要推动者,IPv6 Forum联合IETF、BBF提议开展全球范围的IPv6过渡技术测试活动。经过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和天地互连的积极争取,全球首次过渡技术测试大会定于2012年11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专家委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和天地互连全球IPv6测试中心联合承办。2012年11月12日~14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开展测试,11月15日召开测试情况总结会议。IETF、BBF、IPv6 Forum等国际组织为本次测试活动的联合指导单位,欧洲ETSI、美国IOL、日本WIDE等区域组织为协办单位。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教育科研网、NTT、法国电信、Yahoo等单位为支持单位。

  据悉,本届大会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IPv6过渡技术测试活动,会议预计将吸引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欧盟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业内专家参加,本届会议将成为全球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本次测试大会旨在加强国际交流,推动IPv6过渡技术的发展,促进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的成熟,避免在过渡关键阶段大规模使用NAT,从而导致将来二次改造的尴尬。测试活动为终端厂商、设备厂商、业务应用厂商提供展示商用过渡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国际平台,为高校和研究机构提供了用于验证创新性想法与原型系统的测试实验环境。测试活动将为运营商、互联网公司、大型企业网络过渡和业务迁移提供建议。测试活动充分利用全球优势资源引入先进的测试体系和标准,对国际主流的双栈、隧道、翻译技术进行测试,也对我国提出的Softwire、IVI、SAVI、Smart6、Laft6、PNAT等国际标准进行测试。据悉,测试报告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天地互连全球IPv6测试中心、欧洲ETSI、美国IOL、日本WIDE联合签发,未来将纳入IPv6 Ready和IPv6 Enabled国际测试认证体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