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麦克格雷格获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国际在线

 



  

  伊万·麦克格雷格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第60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将授予英国著名男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终身成就奖。

  41岁的麦克格雷格出生在苏格兰,出演过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以及经典的电影作品。从《猜火车》里的马克·雷顿,到《星球大战》里的奥比·旺,与妮可·基德曼在《红磨坊》里出演对手戏,以及《大鱼》《黑鹰降落》,麦克格雷格为观众奉献了众多风格迥异的作品。

  组委会称麦克格雷格是“同时代最好的演员之一”“他万花筒一样的表演风格令观众为之倾倒”。据悉,伊万·麦克格雷格将在他的新作《惊天巨啸》(The Impossible)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首映礼上领取这一荣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