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雅本化学拟在浦东新区科技园购买房产建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雅本化学(300261)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雅本化学有限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拟以不超过4200万元的转让价格购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家高科技园区李冰路67弄4、6号的房产。资金来源为子公司自有资金。

  公告称,本次子公司上海雅本化学有限公司购买房产是符合子公司与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的。购买该房地产后,使得上海雅本作为研发、销售中心的职能进一步凸显。购买该房产作为研发中心,使公司向“国内优秀、亚洲领先的高科技生命科学公司”的长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吸引人才,加大科研投资、形成稳定的技术支撑一直是雅本的核心战略思想,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本次购买房产也是契合了公司今后发展的方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