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苹果公司回收美国iPhone4S 计划不涉及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武汉晚报

 



  苹果将开始在美国对iPhone4S进行回收。其中64GB版本的iPhone4S最高回收价格为3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90元)。但记者从苹果官网客服处以及特约经销商处了解,苹果目前的回收计划暂不涉及中国市场。

  记者致电苹果中国官网,客服人员说,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回收旧款iPhone4s的通知。也就是说苹果目前的回收计划暂不涉及中国市场。

  去年iPad2回收时,也没有向中国市场开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开放时间需要等总部通知。不过,市面上回收苹果手机的信息满天飞。广埠屯咨询广场一家手机数码电子产品回收店店主毛经理说,成色九成新的iPhone4s行货现在的回收价是3100-3200元,比美国官网开出的回收价格还高。当记者问道,回收用来做什么?他便不作答了。而他表示,他店里也有苹果手机卖,iPhone4s的卖价是4400元左右。

  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将在9月12日发布,并于9月21日开始销售,新iPhone到汉估计要到今年12月了。(记者孙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