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智能电网概念股强势 2股封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智能电网板块今日早盘走强,除延华智能开盘即封涨停外,金智科技盘中也拉升至封涨停,此外,截至10:44,三变科技涨逾5%,泰豪科技、智光电气均涨逾2%。

  据媒体报道,停滞一年的特高压交流线路近期或有新进展。9月4日,市场传言已有3条特高压交流线路获准开展前期工作,乐观估计到年底或有1-2条交流线路获发改委核准。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尚未回复。而多位业内人士证实,确有3条特高压交流线路获得“路条”(可开展前期工作),且淮南-上海(北线)可能年内获批,最早可能今年年底开始设备招标。

  然而,对于3条特高压交流线路,业内人士说法不一,其中一个版本为:淮南-上海(北线)、雅安-武汉、浙北-厦门;另一版本则是:淮南-上海(北线)、雅安-武汉以及蒙西-晋东南(系晋东南-荆门示范线路的北线延长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