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网曝安利使用转基因原料 公司回应称系谣言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安利首次表态:“转基因原料”系谣言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对于近日网络上称安利纽崔莱蛋白粉原料使用了转基因大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昨天首次公开对媒体回应,称“这纯粹是网络谣言”。

  安利中国研发副总裁陈佳表示,安利的蛋白粉原料在全球采购标准上都有“不使用转基因原料”的要求。中国市场销售的蛋白粉,从种子到大豆到成品,公司都是经过瑞士SGS等全球顶尖的检测机构进行转基因项目的检测,安利纽崔莱蛋白粉原材料为非转基因大豆,且都获得了这些实验室的认证。

  “此次谣言出来后,被一些网络移花接木”,安利中国公共事务副总监王汝华表示,安利公司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安利昨天还宣布,将增加投入6亿元,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第二生产基地,并在江苏无锡建设安利首家植物研发中心。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安利中国去年的销售额达到267亿元,原生产基地很快将饱和,第二生产基地计划分两期建设,分别在2015、2016年竣工投产,将专门生产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今后安利中国现有纽崔莱生产线也将全部转入新基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设计规划阶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