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爱情之约 在路上寻觅爱神踪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法国普罗旺斯:紫色的骑士爱情

  法国普罗斯旺的骑士爱情普罗斯旺是欧洲的“骑士之城:得名于影片《屋顶上的轻骑兵》。意大利骑士安杰罗为革命事业逃至这里。知遇之恩使绅士与淑女宝琳娜的邂逅成就为一段乱世情缘……当宝琳娜与安杰罗再次相遇,在普罗斯旺广阔的土地上驰骋的时候,一切变得心旷神怡,初夏时节它是熏衣草的王国。

  传说,一位少女在采花途中偶遇一位受伤的俊俏青年,一见倾心的少女将其留家疗伤。痊愈之日,深爱的两人已无法分离。由于家人的反对,女孩准备私奔到开满玫瑰花的爱人的故乡。临行,为检验对方的真心,女孩依村中老奶奶的方法,将大把的熏衣草抛向男青年,突然间紫色轻烟升起,男青年随之不见,只留下”其实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不久,少女也随着轻烟消失。普罗斯旺就是一首爱的诗歌,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动容。

  普罗旺斯(Provence)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中间有大河“Rhone”流过。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