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爱情之约 在路上寻觅爱神踪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德国科隆:聆听上帝的福音

  科隆诞生于公元前一世纪的罗马时代,有”北方罗马“之称,因为一系列的教堂建筑又被看作”北方的耶路撒冷“。而教堂正是神圣婚姻的守护者。人们在主耶稣面前许下一生不变的誓言。科隆大教堂高157米,是世界上离上帝最近的圣地。在此地的情侣可以最直接、最清晰地听到上帝的祝福声。

  对德国的梦源于格林童话,华丽的宫殿、古旧的城堡、幽暗的大森林、悠远宁静的莱茵河,一切都似乎会验证格林童话中美好的祝福:“在遥远的古代,人们心中的美好愿望往往能够变成现实。”而这所有的愿望中最为令人心动的,还是青蛙变王子。带着爱人游过诗意的河,走过浪漫的路,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