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爱情之约 在路上寻觅爱神踪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希腊雅典:寻觅爱神的踪迹

  寻觅Eros:”你若没看见过雅典,你是傻瓜;你若看到雅典而不狂喜,你是驴子;而你若自愿离开,那你便是骆驼……“雅典以天神宙斯的女儿,代表智慧正义和美的雅典娜而命名。

  而传说中雅典娜之子,也就是长着双翼,手拉神弓的爱神丘比特更是给神秘的山城赋予了浓浓的爱意。遥望夜空的双鱼,小爱神丘比特与凡间少女Psyche的情话仿佛成了耳畔最轻柔的呼唤。

  雅典是希腊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雅典位于巴尔干半岛南端,三面环山,一面傍海,西南距爱琴海法利龙湾8公里,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过。市内多小山。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记载的历史就长达3000多年。现在雅典是欧洲第八大城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