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爱情之约 在路上寻觅爱神踪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葡萄牙奥比都斯:婚礼之城

  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北部的”奥比都斯“,曾是葡萄牙国王唐·狄尼斯送给王后唐娜·依莎贝尔的结婚礼物,也因此被称为婚礼之城。葡萄牙人,甚至全世界的情侣都纷纷把奥比都斯作为婚姻的起点。

  葡萄牙,全名葡萄牙共和国,是欧洲伊比利亚半岛西部的一个国家,濒临大西洋。葡萄牙的西部和南部是大西洋的海岸,北部和东部邻西班牙。除了欧洲大陆的领土以外,大西洋的亚速群岛和马德拉群岛都是葡萄牙的领土。澳门在1999年交还中国前(1553年至1999年),曾由葡萄牙统治。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西的罗卡角是欧洲的最西端。是欧洲古国之一。葡萄牙是向海外移民较多的国家,移民率居欧洲之首。移民大部分流向美洲,以巴西为最多。20世纪60年代后,移民转向西欧工业发达国家。葡萄牙人热爱大自然,热爱花草树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