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盘中创43月以来新低权重股打压小盘股疯狂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日,沪深两市延续震荡调整格局,沪指早间曾出现过一波V型小反弹,但于5日均线处受阻回落,盘中最低曾下探至2029.05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037.68点,跌0.29%,深成指报8242.59点,跌0.02%。

  盘面看,各大板块呈现涨少跌多格局,其中电力、电子支付、物联网、LED、航天军工、通信、3G等小盘股集中的板块领涨,此外,房地产、券商、医药等板块也出现止跌企稳走势。而跌幅榜上,银行、煤炭石油等大盘蓝筹股集中的板块依然走跌疲软。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两市延续调整走势,沪指盘中再创43月以来的新低。从最近两个交易日来看,上证综指出现了阴包阳的技术形态。此类心态出现意味着空头占优,加上目前持续调整仍然有惯性的过程,大盘仍然会震荡下行。但由于2000点是比较重要的位置,因此在其附近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抵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