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6日早间沪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6日早间沪市股票公告汇总:

  (600880)博瑞传播:公告

  目前,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各项工作,除使用自有资金外,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或配股等证券发行方式募集资金,收购“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等项目资产。公司预计在原定时间2012年9月10日仍无法形成重大资产购买及发行证券的相关预案并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基于以上原因,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9月10日起继续停牌15天。预计公司将在2012年9月25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购买及发行证券的相关预案,并不晚于9月25日公告该预案,同时股票交易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8)上港集团: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1:3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申请2012年度债务融资额度的议案。

  (601216)内蒙君正: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向全资子公司鄂尔多斯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监事变动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5)鑫科材料: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3001,601139,B01606)深圳燃气: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的议案》、《修订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6005,601101)昊华能源: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6005,601101)昊华能源: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0)轻纺城: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部分条款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5)中茵股份: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9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江苏中茵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0)山西焦化:关于召开第三十八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拟定于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30召开第三十八次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并调整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740,投票简称:山焦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0)山西焦化: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并调整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2)南宁百货: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现场+通讯方式)决议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二〇一二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广西鑫湖畅达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广西南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1)ST万鸿: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撤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申请文件》、《关于核销南方证券长期股权投资资产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681;投票简称:万鸿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1)ST万鸿: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74,600460)士兰微: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13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21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460,投票简称:士兰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74,600460)士兰微: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84,600416)湘电股份: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96,600380)健康元: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经审议:同意海滨公司通过已申请获得的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街道的工业用地,用于海滨公司医用碳青霉烯类系列产品产业化基地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0.37亿元;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前述项目投资估算总额内,根据项目进度及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对投资总额或在各明细项目间的投资金额进行调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78075,122027,600266)北京城建: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9)亿阳信通: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年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2)九龙电力: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再次公告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9)古越龙山: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9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3)凯马B: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二○一二年九月五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范弘斐为副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9)吉视传媒: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公司的议案、关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及业绩考核暂行办法》的议案、关于发放监事会主席2011年度绩效奖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凤凰传媒:关于延期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变更会议地址的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决定于2012年9月2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之董事、监事因重要公务活动与股东大会时间重合,故将本次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同时变更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暨地点提示如下:

  会议时间改为:2012年10月9日上午9:30

  会议地点改为:南京市湖南路1号A座2807会议室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8)华泰证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2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服务机构的议案、关于申请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并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到可行性分析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9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股广东泰合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