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6日早间沪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600265)景谷林业: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6)洪都航空:关于增加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及召开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公告

  2012年9月4日,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股东江西洪都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请增加洪都航空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出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作为新增的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现将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予以重新通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2)华润双鹤: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0010,122157,600098)广州控股: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更名及修改公司的决议》、《关于通过的决议》、《关于通过的决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70,600115)东方航空: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及公司董事处获悉,目前东航集团正在筹划通过向公司增资来进一步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以支持公司的发展。公司亦在筹划向东航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6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并于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发布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0)浙江东方: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7)金健米业:关于取消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12年9月14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因候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不符合相关规定,故决定取消本次股东大会。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11,600157)永泰能源:关于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2012年9月5日,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书面提交的关于公司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关于公司为永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的临时提案(该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永泰控股的提议,上述议案作为临时提案将提交公司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6)有研硅股: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再次公告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9月10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西南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西南证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6)浙江医药:第六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了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对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华业地产: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大股东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续借款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数量及行权价格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