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6日早间深市主板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6日早间深市主板股票公告汇总:

  (000712)锦龙股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020号),锦龙股份已向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发行143,376,952股新股,发行价格为9.3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334,839,423.12元,扣除16,259,280元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1,318,580,143.12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验资报告》。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于2012年9月5日与募集资金开户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岗支行及保荐机构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615)湖北金环: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12年9月5日,湖北金环接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504,325股,占总股本的11.10%)通知,因结清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岸支行的贷款,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岸支行已于2012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了对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1,000,000股法人股的质押。

  同日,因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1,000,000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0%)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进行贷款质押,质押期限从2012年9月4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862)银星能源: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是指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取得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5.30%的股份,从而成为银星能源的间接控股股东。

  (000712)锦龙股份:股票停牌事项进展情况

  锦龙股份因拟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至今,目前该事项相关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此前接到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通知,该司管理层就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征询股东意见。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6日开始停牌至今。停牌期间东莞证券各股东一直就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2012年9月4日东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东莞证券各股东及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会,并拟于近期安排政府办公会议审议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

  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锦龙股份,股票代码:000712)自2012年9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并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000828,112042,112043)东莞控股:股票停牌事项进展情况

  东莞控股因拟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7日开市起停牌至今。目前,该事项相关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此前接到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通知,该司管理层将就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征询股东意见。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7日开市起停牌至今。停牌期间,东莞证券各股东一直就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2012年9月4日下午,东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东莞证券各股东及有关主管部门的协调沟通会,并拟于近期安排审议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

  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莞控股,股票代码:000828)自2012年9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并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98)兴蓉投资:配股申请获得发审委无条件审核通过

  2012年9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2年第16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兴蓉投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0027,1082145,1282090)深圳能源:董事会七届十四次会议决议

  深圳能源董事会七届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汉能邳州市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收购价格为人民币1,343.00万元。

  (000718)苏宁环球:股份解除质押

  2012年9月5日,苏宁环球接到公司大股东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原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合计76,800,000股已解除质押,并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0925,041260014)众合机电: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工程自动售检票(AFC)系统项目预中标

  2012年9月4日,众合机电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接到中国必联采购招标网中标公示结果通知,由众合轨道中标的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工程自动售检票(AFC)系统项目在中国必联采购招标网公示期于2012年9月4日结束。评标公示结果显示,本次项目中标无质疑。

  公司全资子公司众合轨道成功预中标。

  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工程自动售检票(AFC)系统项目预中标金额为RMB 6781.8237万元,中标内容包括为该工程自动售检票(AFC)系统项目,提供设备采购、技术和服务。

  本次项目合同截止公告日尚未签署。

  (000892)*ST星美:全资子公司收到财政专项资金

  近日,*ST星美从全资子公司上海星宏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获悉,上海星宏收到上海市崇明县财政局下拨的“海岛发展专项资金”116,500.00元。

  根据相关规定,在上海市崇明县登记注册的上海星宏今年已累计获得该项资金共计369,000.00元。此款应计入2012年度营业外收入。

  (000562)宏源证券: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变更

  2012年8月13日,宏源证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的议案》,同意修改因注册号码升位相应变更的第二条第三款,修改与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相关的第一百五十五条、第一百五十六条,增加第一百五十七条。

  日前,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以《关于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变更无异议的函》(新证监局函[2012]144号),对公司修改《章程》第二条第三款、第一百五十五条、第一百五十六条、增加《章程》第一百五十七条无异议。

  (000620)新华联: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新华联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开发神农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开发多巴文化旅游度假综合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在银川开发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内蒙古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拟与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回购)协议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000975)科 学 城:公司股权质押

  2011年1月27日,科 学 城控股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0,707,070股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向其取得贷款,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1月26日,质押期限一年半。

  2012年9月5日,公司接到中国银泰通知,中国银泰将其持有的公司70,707,070股继续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4日,质押期限一年半,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686)东北证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东北证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修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在吉林省和龙市及通化县分别新设一家证券营业部的议案》。

  (000751)*ST锌业:贷款逾期

  2012年9月5日*ST锌业在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开具的银行承兑汇票1800万元(敞口部分)发生逾期。截至2012年9月5日,公司在银行逾期贷款(含承兑汇票)总计42444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净资产12206.68万元的347.71%,2012年6月末公司净资产为-17608万元。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继续与相关银行协商,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

  (000061)农 产 品:受让沈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

  根据农 产 品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受让沈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同意根据沈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股权价值评估结果受让沈阳公司另一股东深圳市明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沈阳公司25%的股权。董事会授权管理层以2011年12月31日为资产评估基准日,履行资产评估等相关程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及相关文件。

  公司已委托深圳市天健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资产评估准则、资产评估原则,对拟收购沈阳公司25%股权行为涉及的沈阳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在2011年12月31日的市场价值进行了评估,并于2012年9月3日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深国众联评报字(2012)第3-041号]。评估结论为:沈阳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4,990.96万元,沈阳公司25%股东权益价值为3,747.74万元。公司管理层将根据评估结果确定的受让价格办理受让沈阳公司25%股权的相关程序。受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沈阳公司95%的股权,沈阳公司另一股东明信公司持有沈阳公司5%的股权。

  (000005)世纪星源:对外担保

  2012年8月29日,世纪星源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在深圳市罗湖区签署编号为2012年深坂田委贷字001号《委托贷款保证合同》、编号为2012年深坂田委贷字002号《委托贷款保证合同》、2012年深坂田委贷字001号《委托贷款抵押合同》,由公司分别为深圳星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的两笔合计1500万元的委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由公司以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深圳发展中心1栋1301和1306两套房产为其中一笔500万元委托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董事局审议批准了本次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0983,112010)西山煤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西山煤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西山煤电太原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出资人民币49,000万元与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西山煤电太原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公司占出资总额的49%。

  (000096)广聚能源: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聚能源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股东回报规划、关于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617)石油济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石油济柴于2012年9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170号《关于核准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核准公司本次重组方案,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该核准文件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

  (000517)荣安地产: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2年9月11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ningbo。

  届时,荣安地产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0693)S*ST聚友: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S*ST聚友的资产重组方案已报送中国证监会,并于2012年9月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21363号)。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805)*ST 炎黄: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

  *ST 炎黄董事会一直将恢复上市作为暂停上市以来的最重要工作,2007年5月11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2007年5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工作情况予以公告。

  (000888)峨眉山A:重大事项停牌

  因峨眉山A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6日起停牌,预计在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宜。

  (200160)ST大路B: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自停牌以来,ST大路B、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完善。目前审计报表及相关盈利预测初稿已经出具,财务顾问、律师及评估机构均已开始准备相关文件。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预审工作量较大,程序较复杂,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9月7日至9月14日继续停牌。

  公司将根据有关要求准备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相关资料,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2年9月14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526)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的议案》。

  (000628)高新发展:被担保人雅安温泉到期未足额履行还款义务

  高新发展曾为子公司四川雅安温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的467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经展期,该贷款于2012年8月28日到期。因经营困难、亏损严重,截至本公告刊登日,雅安温泉仅偿还上述4670万元贷款本金中的2240万元,其余处于逾期状态。目前,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协助雅安温泉解决贷款逾期问题。

  (000608)阳光股份:9月24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北京市怀柔区迎宾中路1号机电建材大厦502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9月24日上午9:30

  4、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17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2年9月21日

  7、审议事项: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成都锦尚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